close

淵淵今天來介紹師小札《淺愛,深喜歡》,[喜歡放肆,愛是克制]我想這句取自電影的名言最適合形容這本小說了。看小貝(男主兒子)超不順眼的,很想揍下去...一定要有耐心蛤~看了會有點頭痛😂但整體而言是非常逗趣且爆笑的一本小說!!曾經看過一句話:愛是淺淺的喜歡,喜歡是深深的愛。❤️在她之前,他不喜歡吃……也不喜歡愛情。在她之后,静水细流的生活天翻地覆

簡單來說這個故事.......
孤僻室內設計師單親爸貝翊甯&陽光女廚師熊橙的超奇怪CP組合之愛情故事。
也許如你所言,選擇和你在一起,我以後會很累,但現在你拒絕了我,我會很傷心。

1438789070-3608571025.jpg-684888783

書名:淺愛,深喜歡
 
作者:師小札
 
字數:29.62萬
 
其他:現代言情、都市情緣、命中註定、情有獨鍾
 
文案:
愛不會持久,喜歡則不同,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,深深噠,直到生命的終結。
他是業內頂尖的室內設計師,清冷,孤僻。她是一個會烹飪美食的女人。
在她之前,他不喜歡吃...也不喜歡愛情。在她之後,靜水細流的日子天翻地覆。
 
男主:貝翊甯
低調、孤僻的他是個萬年冰山,沒有人可以走進他內心的世界,在遇見熊橙之前深信"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",完美不凡的個性造就他成為一名知名的室內設計師,就像那些角度一樣,精確且不能有一絲差錯。因為兒子的關係而認識了熊橙,慢慢懂得如何愛一個人。
 
女主:熊橙
風趣、積極向上的女廚師,內心有著家庭的陰影,為了供弟弟上學拼命賺錢,總是為生活奔波。能煮出美味的食物,一盤義大利麵讓她結識了深深被她的料理給迷惑住的小貝......還有他的那個冰山老爸。
 
男主兒子:貝思哲
第一眼看就覺得這一定是被錢砸大的屁孩,和他老爸有得比,比嘴賤XD不過故事也是在這屁孩的引導之下而展開的, 在熊橙出現後,父子在情感上更有了變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時候,一秒鐘可以迎接一道光,迎接一個微笑,以及人生第一個愛的人。
 
貝翊甯可能是我看過“最最最冰山”的男主,他把熊橙追到手後,給我的感覺也還是一塊大冰山,不輕易讓外人走入心房的貝翊甯就像個黑房間一樣,努力看努力猜也不會得到答案。
所以...如果大大們期望男主是暖男的話...我只能說...這是我目前覺得最毒舌傲驕的男主,常常以一種鄙視或高人一等的態度向熊橙說話,其實很傷人家女生的心,甚至讓我一度想棄文了呢。
至於小貝……剛開始看真的會很想揍下去,所以看小貝時一定要很有耐心,誰叫他是促成這段姻緣的關鍵人物!但到最後也覺得滿可愛的啦~😂熊橙是滿討人喜歡的女孩,任勞任怨也不吭一聲,或許在我的喜歡中更多的是心疼吧!作為姐姐,作為愛人,她努力做好每一個自己,真的很欣賞這樣的女主角。
 
這段愛情談起來可一點都不容易,貝翊甯和熊橙的自尊與內心考量是一點,熊橙的弟弟也是一點,所以這段愛情中間有點小虐,我覺得男主和女主之間缺乏了信任,以致於無法完全走進對方的心,兩人就像是在迷霧中,看不清彼此,摸不透彼此的心,猜不著對方的心思,讓人感覺兩人之間的愛不是建立在彼此的信任上,遇到困難時有所顧忌,寧願自己承受痛苦,也不願讓心愛的人看到自己懦弱的一面。結局還滿感人的,女主在醫院的真情告白終於打動了咱們的大冰山!!!熊橙是個勇敢又霸氣的女孩,我很欣賞。其實大貝的內心是很害羞的,或許是強烈的自尊心阻撓了他對熊橙的愛,但濃烈的喜歡是無法抗拒的。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會不由地浮現這一幕,金色的陽光,飛舞的塵埃,清粥的香味,還有這個女人的笑靨。

看看我們大貝的霸道~~~
很多人相交已久,還是和初識一樣,但又有一些人,剛剛見面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
她沒有想到有生之年,有一個男人會在雨天,親了她之后說出這句令她歡喜的話。
他站直,挪了挪手里的傘,遮住她整個人,不讓雨水淋到她半點,聲線低而緩:“既然你不排斥我的親近,表示你願意和我試試看,我這樣理解有問題嗎?”
熊橙長久地沉默。
“你不說話是什麼意思?”他說,“這樣吧,我給你半分鐘,你如果一直不說話,我就當你是願意的了,相反的,這半分鐘內,你隨意發出一個音節,我就算了。”
 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直到第三十秒,熊橙還是保持沉默。
 他很嫻熟老練地握住她的手,往自己的方向一拉:“走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 “我……”
 “我知道你的答案了。”
 “我……”
 “我沒有和人討價還價的習慣,男女都一樣。”他的手掌不經意地摩挲她的手背,黑眸如一個深淵,口吻很平靜,“熊橙,我剛才給過你逃跑的機會,你沒有抓住。”
 “……”她終於不再說話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日光傾城*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